对浪漫过敏(大学牲哪有不疯的)

半夜突发恶疾,垂死梦中坐起。

五.前路何方

虹猫失忆的消息让人震惊,大奔把逗逗拽了出来,急迫道:“逗逗,你快想办法啊!”

虹猫无法自保,七剑也不能随时护着他,绕是麒麟,更加不可离开原地,虹猫不管去向哪里,都是死路一条。

逗逗的神情有些疯狂,他道:“有办法!”他怒睁着眼,翻着医本道:“请老天爷救他一命!”

“……逗逗。”达达叹了口气,看着躲在石柱后面不肯出来的茫然的虹猫。

“或许,最近发生的事,可以刺激虹猫。”达达思量再三,道:“除去虹猫变成魂兽和受到攻击之外,有什么事虹猫记忆深刻的?”

四下沉默。

“不老泉!”逗逗盯着医本,道:“敌人在暗,我们在明,这里已经不安全,好在有一点,我方才看了一下烧焦的树木,这里的火焰克星阴柔,却又不是水系,而综合以上条件,我们不妨去联系小狸,让他保护虹猫,敌人不敢靠近那里。”

大奔还是没有听懂:“逗逗,你啥意思,什么叫克星阴柔而不是水洗啊?”

逗逗恨铁不成钢道:“敌人都行踪在时间里分辨江湖 ,但唯有一处他们不敢靠近,我看了一下,就是不老泉那里。”

达达咬咬嘴道:“不老泉已经关闭,百年才开放,这……”

达达话说一半,顿时卡住,对啊,百年一次,那么,也就是说,十年前还没开放,可以足以威胁到这些连长虹剑主都敢杀的,却不敢靠近那里,目的又是永葆青春,这中间到底有什么阴谋……

思量一会儿,达达缓缓点头。

“不老……泉?”

躲在树后的虹猫探出一个脑袋,抿了抿嘴唇,低头思量一下,抓紧了,树皮摇头叹息道:“抱歉……我……我记不起来。”

“啊?”

蓝兔眼底有一丝无力,看着如今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虹猫,那样子仿佛回到了武功尽失的虹猫招待失忆的自己的样子。

“蓝兔,”莎丽拍了拍她的肩道:“没关系的,我们一定有办法的。”莎丽信誓旦旦的握拳鼓励,但说句真的,她也没有任何信心。

虹猫是七侠的主心骨,平日里习惯了依赖强而冷静理智的他,虹猫总把“匹夫无罪,怀璧其罪”挂在嘴边警戒人心,总把“区区小伤,何足挂齿”挂在嘴边打消别人的担忧,面对虹猫的失忆,七剑突然束手无策起来。

消息太突然了,难道没有虹猫的七侠,就这么不堪一击吗?

捏紧了拳头,跳跳坚定道:“虹猫,你想去吗?”

虹猫低头,细若蚊蝇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殊不知,这才是噩梦开始的真正开头——

文章有点短因为作者真的是个高中生,有点腾不出时间来还请见谅~

明天有些东西会一笔带过还请见谅;少侠重情重义可能会在之后有点丧

少侠会诞生负面人格但是以前都是正义的~

我要下线了,晚安各位!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