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浪漫过敏(大学牲哪有不疯的)

半夜突发恶疾,垂死梦中坐起。

四:苏醒 丢失的记忆

再次醒来的时候,虹猫已经不记得任何事物了。他茫然的盯着眼前面孔不一却各自负剑的少年少女,脑子里是空白一片。

他是谁?在哪里?他们呢?

许多记忆似乎想要涌出,却又不得不被什么困住。

“你们……是谁?”虹猫怔怔的开口询问。

“虹猫你不认识我了?”一个蓝衣汉子冲上来问他,肩膀被他摇的七荤八素,最后又被一个水绿衣衫的少女揪了回去。

“我叫蓝兔,虹猫,你记得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另一个却是国色天香的女子睁着哭过的眼睛看着他 琥珀色的眸子满是焦急无奈。

“发生了……什么?”虹猫睁着大眼睛,“我,我不知道啊……你们……我叫虹猫?”

语落,剧痛充斥脑子,似乎像是被什么挤着,脑子突突的疼着。

“唔……”虹猫低头抱着脑袋:“蓝兔……蓝兔……虹猫……我,我不记得……”

“不会真失忆了吧?”大奔快人快语,看着虹猫惊呆了他脱臼的下巴。

“看来是这样无疑了。”道袍少年收回握着他手腕的手,反手又点了穴,让虹猫睡下去。

“这……”众人面面相视,哑口无言,武人往往都坏一些医术,这不用逗逗说就知道是后脑勺着地造成的记忆损伤。

“这……恢复记忆很容易吧,逗逗。”莎丽急切的看相道袍少年,稚嫩的少年眉头皱起,摇了摇头,众人心下一沉。

“我们七剑里多少也有不少人出现过暂时性失忆症,举个例子吧,蓝兔,莎丽,灵儿,雪儿。”

他顿了顿,又道:“蓝兔的失忆症,是不老泉导致,净元珠恢复;而莎丽是马三娘的药物导致,济世医典恢复;灵儿和雪儿都是受到外界刺激,解开心结方可恢复;但虹猫不同,他是从高空落下,摔伤导致,瘀血虽然排除,但是神经系统遭到损坏,只能等他慢慢愈合,而且失忆的症状不明。”逗逗掏出医典翻看,其余人开始小声嘀咕起来。

“这查不到失忆的原因就救不了虹猫,万一无法恢复记忆这可怎么办啊愁死我了……”逗逗抓耳挠腮,翻到一半猛地合上塞回袖子,原地兜起圈来。

“不管如何,敌人一定会对虹猫再次下手,只要虹猫一天没死,他们一天没得到魂环,就绝对不会罢休。”达达信誓旦旦,“为了保险起见,我们先把虹猫送到安全的地方去再说。”

沉默一下,蓝兔首先同意,“那么去哪里?天狼门如何?”







怎么就是只三小受呢,宫主?少主?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